短歌微吟

Tomorrow is another day

樱桃🍒小男子

沉迷整活儿

“你是处男吗?”


你盯着艾尔的胸前,一个不小心,就把心里的话问了出来。


艾尔刚处理完伤口,裸着上身本来就在扭捏,听到这句话,整个人石化掉了。


“是不是呀?”


艾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,眼神乱飘,“问这个干嘛?”


“不能问吗?”


“你不觉得问这种问题很失礼吗梵优?”


“你居然和我说礼仪,太好笑了艾尔,你以为你是该隐吗?”


艾尔生气了,“你和我在一起居然还想着该隐!他每次出现你都会打招呼,只有面对他你才会这么讲礼貌!”


“不要转移话题,你以为你先发制人就可以逃避我的问题了吗?你不要害羞。”


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害羞了?”艾尔被踩了尾巴一样气呼呼地反驳。


“两只眼睛都看到了哦,”你伸手去摸他的胸,他触电一样迅速扭开了,你指了指他胸前的两点,“喏,立起来了。”


艾尔气得咳嗽起来,“我劝你不要耍流氓!”


“你不是一直说自己很轻浮吗?就这啊?”你撇了撇嘴,又伸手去点他的胸,“更红更饱满了呢,像樱桃一样,你果然是cherry boy(樱桃男孩,处男)吧?”


“你怎么能说出这种厚颜无耻的话啊梵优?!你到底是从哪里学的这些,我感到我的教育很失败。”


“等等,教育我的是老大吧,和你有什么关系——所以,你到底是不是cherry boy?——喂,不要装死,直视我,崽种。”


然后你眼睁睁看着艾尔的头发由白转黑,老大一脸无辜地和你四目相对。


“怎么了,梵优?”


“你这只吸血鬼遇到事情就只有逃避一个法子吗?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已经记忆互通了啊!既然是你,就由你来回答我的问题吧!”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老大露出困惑的表情,逼真到你几乎以为他不是装的了。


但是面对艾尔的老大形态,这个问题你有点难以启齿,无法开口再问一遍了呢。


可恶,这刻到骨子里的卑微。


见你咬着牙一脸便秘的表情,老大若无其事地点了点头,“没有其他事的话,梵优,我要睡了。”


“等等——!”你抓住他的肩膀。


“还有什么事?”老大不动声色地把你的手拿下去,“梵优,我要休息了,你也知道我受伤了。”


于是你不甘心地看着他盖上被子侧过身去闭上眼睛,很快就像是完全睡熟了,你捏他的脸玩他的头发通通都没有反应。


你坐在老大床头捂着脸小声啜泣起来,果然,你透过指缝看到他睁开眼睛,坐起来迟疑地看向你,“怎么了,梵优?”


可恶,他果然是在装睡。


“说好我们是彼此的唯一,”你哭得肩膀一抖一抖的,“我想了解我男朋友以前的感情状况,有什么错嘛!”

“你一定是背着我有过很多前任!”


“没有其他人,”你被轻轻环住了,他的下巴落在你的肩头,头发蹭在颈侧有点痒,“一直都只有你。”


“不对,”你敏锐地捕捉到了其中的逻辑错误,“你没有过去的记忆,你怎么知道你以前没有谈过恋爱?”


“嗯……”老大斟酌着说,“我觉得,如果我之前谈过恋爱的话,被你摸一下不会让我这么紧张。”


这是终于承认了吗?!


但是,他为什么可以这么平静地说出来啊!他为什么不尴尬了?这就是成熟男人吗?


“不行!”你不死心,“你要直接回答我的问题!你听到了吧?那个问题!”


“嗯,我听到了。”他竟然直接承认之前是在演戏了,“而且我必须要重复一遍,我的教育确实很失败。”


他说了这句话后就没有迟迟没有下文了,你觉得这样再拖下去尴尬的就是你了,为了掩盖尴尬你气势汹汹地抓住他的肩膀,“到底是不是,快说!”


“可以说,但是,”老大犹豫了一下,“我觉得,用这个形态说,会影响我在你心中的形象。”


他这样说着,头发的黑色渐渐褪去,转成明亮的银白,然后恼羞成怒地大叫起来,“是cherry boy又怎么样?cherry boy怎么了!”


很好,只要他开始尴尬了,你就不尴尬了。


你拍了拍他的肩,按照之前在脑子里预演过的剧本说,“cherry boy很好,我就喜欢cherry boy。”


你的手心出了很多汗,你给自己打了打气,惦记了那么久的事,不能在最后关头退缩。


你低下头,含住了他的樱桃。


end

评论(12)

热度(44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